蓝色黎明/扬升会议报告

我们的台湾扬升会议是一次巨大的成功,很多人说这是最好的一次会议。

我们有一个极为强大和具奉献精神的团队,我们并不孤单,我们星际的兄弟姐妹与我们在一起。这个不明飞行器(UAV)在午餐时间出现在会议地点的上空:

根据信息来源,这是一艘无人驾驶的正面仙女座飞船,给会议的服务人员发送支持与治疗的能量。这艘船属于将会参与金融重置行动的仙女座舰队。

会议期间,行星级的重要信息向地表人类公开,因为光明势力对地表觉醒人类的反应进行Beta测试。反应非常正面,这个信息的扩充版本下周将会在这个博客上连同一次重要的更新一起公布。

此时,我只能说蓝色黎明正在到来:

我们距离最终倒数更加接近,正如这里所描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H9SUpVnhc

这里: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rabobank-global-central-bankery-continues-go-where-no-one-has-gone

还有这里: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2019/12/benjamin-fulford-december-2nd-2019-trump-lashes-out-in-all-directions-as-world-tension-escalates-to-dangerous-levels/

引用富尔福德:

请留意上面所有信息都是raw原始信息,实际发生的情况可能会有一点不同。

同时,地表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战士群体被渗透是一个严重问题。光明势力估计光之工作者群体(现实的和网上的)大约有三分之一人或者是被实体操纵的,被MK-Ultra洗脑的双重特工,或者其中一些人甚至是耶稣会,光明会和情报机构的渗透特工:

https://theintercept.com/2014/02/24/jtrig-manipulation/

正如我上周已经要求官方的Cobra facebook群组关闭,其中一个管理员却把其他所有管理员踢出去,劫持了群组,重新命名它并且用于我和抵抗运动都不支持的用途。

一个新的官方Cobra facebook群组将会完全按抵抗运动的协议建立,所有新管理员要经过严格的三个阶段筛选协议。如果你希望成为群组管理员,可以把你的详细简历(至少300字)用加密邮件发到project501@tutanota.com,如果你通过了第一阶段筛选,将会收到包含进一步说明的回复邮件。

另外,很多人声称与抵抗运动有接触,发放可疑的”信息”。其中一些人只是过于热心的光之战士,其他人则是这场光明与黑暗之间信息战的渗透的一部分。

随着更多的光来到行星地表,所有事情将会变得清楚,洞察力将会觉醒,人们将从这场奇怪的梦中醒来。

光的胜利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9/12/blue-dawn-ascension-conference-report.html

backup